乔兮

这位大大,这位写了邪瓶文30万字的大大,,已经卖本卖了好几年了,,我当初秉着邪瓶粮不多,出本的也少的心情买了本子,然后她告诉我定金不够流产了,也行,那我就说就退定金吧,她不愿意说,她是怀着爱写的,她的爱值这个钱,行吧,不退就不退吧,,就100块钱,然后我就去看了看她发给我的txt,她怀着爱写的文章,于是我仿佛看到了几篇原耽,还是粗制滥造的原耽,ooc的妈都不认,,,我已经在tag里面看见这位大大好几次了,发出来主要是想希望不要有人再去买了,因为根本没有实体书,她用100来块卖txt,,,,我应该 @一剪没 这位大大一下的,以及图上的聊天记录是昨晚的

一个后续原话:不好意思,全本30万字,字数是其他本子的好几倍,写这个本子花了整整三个月,一早就公告没有实体书了哦

大大表示加价她也没有赚钱

评论(40)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