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兮

【旭润】同人文tag整理(第十五发)

热衷整理tag一百年:

第十四发


几点说明

1.tag整理,仅成文同人文(不包括图频,脑洞,梗,大纲),整理格式大家直接看下面就能知道了。

2.超链接有的,无差互攻文不提供超链接(因为是单tag整理,不过好像也没多少),超过六更以上的同人文,仅提供第一章链接。

3.作者顺序没有任何意义,纯粹是我把现有两千tag都截完点兵点将点出来的,基本上不会出现遗漏情况,日更,每更作者数不定,追上现有tag为止。

4.仅是tag整理,不是推文,文章ooc还是雷,好不好看都与我无关,保量不保质 

5.全部都是我整理的时候的状态,整理过的作者不会再回过头进行补充修改,看文的小天使们如果看到喜欢的文,不要对各位产出的太太吝啬红心蓝手以及及时关注自己感兴趣的太太才能不错过产出,最后不希望出现此整理中的太太可以私我或评论删除,。

6.最最最重要的是,我没看过原小说,剧集也只是瞄过几眼,主要全靠某站拉郎剪辑,文章因为是整理不可能每篇都看,所以有叙述不到位的地方还望谅解尽情指出。

 

以下为第十五发

 

271.作者:萌萌哒的小奇犽

(短篇,一发完结,he)

礼物红线

 

 

 

 

 

 

272.作者:南阳书童

作品名:如果你穿成天后

完结,共两更( ,),he

简介:沙雕甜文,这个我就是读者,第一人称代入视角

 

 

 

 

 

 

273.作者:『当归』

(短篇,一发完结,刀)

余生不过清浅二字

 

作品名:一人煮酒何时愁

连载,目前已有一更,he

简介:下凡好好过日子,谈恋爱不干别的

 

 

 

 

 

 

274.作者:眠矣

(短篇,一发完结,兄弟情隐单箭头)

夜陨(旭润旭无差)

 

 

 

 

 

 

275.作者:悲伤机器人

(短篇,一发完结,be)襄王梦

 

 

 

 

 

 

276.作者:孟新堂

(短篇,一发完结,be)

逆风执炬。凛冬

 

 

 

 

 

 

277.作者:Holmes

作品名:我的桃花劫

连载,目前已有二十四更,长篇,he

简介:又名放过你我,傻气腹黑傲娇凤攻×温润仙气看开龙受,这是个知道了一切的润玉龙,他大梦了三生,知道了一切,有点像预知梦。然后他就开始干避免他梦中事情发生。前期虐大龙后期往死里虐二凤。

 

作品名:诉尽离殇

连载,目前已有七更,he

简介:腹黑傲娇凤攻×温润辈分大龙受,润玉身死护住了旭凤的一魂一魄,旭凤醒来成了天帝,润玉转世投胎成了锦觅父亲的师傅斗姆元君的儿子。

 

作品名:锥心刺骨

连载,目前已有二十一更,he

简介:负心大猪蹄子情话Max凤攻×温润腹黑心机事业脸红龙受,让旭凤变成大蹄子开启各种虐玉套路。事业龙而且还是心机龙,润玉不爱锦觅。殒丹有,血灵子有,忘川水有,浮梦丹有,救旭凤花掉六千灵力有,生子有,流产有,炼化穷奇没有,一切都是为了让旭凤后悔。让他觉得自己彻底对不起润玉。

 

 

 

 

 

 

278.作者:琼瑛

作品名:花吐症

连载,目前已有两更

简介:润玉做了一个梦,梦中种种都如眼前事,决裂身死。醒来却发现旭凤缠着他说涅槃归来后要与其灵修,但受梦影响,润玉心想待你涅槃归来,自是轮不得我来教你那些情事。至于后文如何,作者还没更新。更新章节有前文链接,所以我提供了第二更的链接。

 

作品名:香蜜沉沉之龙凤呈祥(授权转载文)

连载,目前已有十八更,he

简介:原作地址在晋江,所以我提供了晋江的链接,lof主获得授权转载。前倨傲别扭后杀伐果决一统六界攻*前冷漠如霜后温润如玉病秧子受【文案】润玉自袭天帝位五万载,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天界在他的治理下蒸蒸日上。万来年间不过稍稍任性了两回而已,自认为还是无伤大雅。却不知是怎的惹怒了西天佛祖,又将他扔回那五万年前。作为一条修为低下,虎狼环伺的小小龙,不仅毫不留情的提前掀翻了水神和天帝之间友谊的小帆船,更是不小心将前世那个与自己斗的死去活来的未来魔尊取向给蝴蝶了一下。润·前干翻天帝天后自己上位今五灵俱损神魂不稳病秧子·玉表示:小生,惶恐。





 

 

279.作者:居一龙小弟💦🐱

作品名:无题

连载,目前已有二十一更

简介:包子有,两情相悦。

 

 

 

 

 

 

280.作者:如风君子

作品名:往后余生

连载,目前已有十更两番外

简介:此文设定真的有点厉害,我随便复制一两段大家感受一下(也许大家已经看过了),天帝润玉被魔尊旭凤虐杀,听说拔去全身龙鳞,千刀万剐,刀刀不留情。天帝润玉已被处死,尾鳞被剥下,旭凤下令拿去鬼市交换锦觅的灵魂。而肉身则被全都抛入忘川河中,皆数喂了那河中怨灵,三魂于鬼市七魄于忘川,离体分驳。(太狠了后文我跳到最新章节看了一点,居然和和美美了,等我整理完这次更新要仔细阅读一下此文怎么发展的甚是好奇)

 

(短篇,一发完结)

Be:倾城山

欢乐:多情客 (古代au)+ 多情客:续

 

 

 

 

 

 

281.作者:踏春去

作品名:苦昼

连载,目前已有十一更,he

简介:双重生,会有包子

 

作品名:游园惊梦

完结,共三更(),开放性结局

作品名:二凤无意中窥探到了大龙的梦境

 

(短篇,一发完结,小甜饼)渡歌

 

 

 

 

 

 

282.作者:乌鸭_

作品名:烟火

连载,目前已有十四更,结局不定

简介:旭润旭无差文,旭凤涅槃,润玉替旭凤挡住了偷袭一事,自己却跌落了花界,旭凤无事成功涅槃。

 

 

 

 

 

 

283.作者:一朵小花花

作品名:不再掩盖

连载,目前已有九更

简介:大战之后,润玉被穷奇所控制,旭凤不忍心润玉受此折磨,便一剑踢出了在润玉省身体里的奇穷。润玉昏迷过去了,待到醒来的时候,嚷嚷着要去找旭凤。变成了一个不会对旭凤隐藏自己情感的人,并且要和旭凤一起去找复活葡萄之法。拔下了一片龙鳞去让邝露去冒充天帝。(不压抑自己的小润玉要开始骄傲放纵起来了)

 

(短篇,一发完结,车)

心机事业玉被推倒的故事

 

 

 

 

 

 

284.作者:清砚

作品名:缚仙

连载,目前已有五更(1 2 3 4 5

简介:囚禁梗,孕期play,龙尾play,流产梗

 

作品名:淮梧

连载,目前已有一更

简介:人间设定,王爷攻×帝王受,打卡上车

 

 

 

 

 

 

285.作者:一只萌旭润的竹桶

作品名:我家兄长天天想悔婚

连载,目前已有九更,he

简介:已经太上忘情的润玉穿越到另一个平行世界,另一个世界润玉与旭凤是在一起的,然后润玉觉得自己抢了锦觅的夫婿,就要退婚。私设在原世界中的润玉也是喜欢旭凤的,视锦觅为妹妹。

 

(短篇,一发完结)

Be:蜃梦

欢乐:【树洞】你们魔尊能不能消停消停别再招惹我们天帝陛下了!(全息网游设定)


评论

热度(2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